王杰希厨|杂食动物
一个只会挖坑不会填坑的渣渣。
浪基三|渣章子

苏沐秋,真正的神枪。

1.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对沐秋有的只是尊敬。

2.我不知道苏沐秋的准确性格,只知道他很温柔。

3.在今天发也只是我想祭奠他,我对他很尊敬。

4.ooc严重。

苏沐秋,苏沐橙的哥哥,叶修的死党。

沐雨橙风,君莫笑,秋木苏,却邪的创建者。

因车祸去世,年仅18。

空有满腔才华,却受命运折磨。

荣耀提升角色等级,散人计划失败,但是他没有放弃,没有丧气,“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被叶修打败后嘲笑了,他毫不在意,“少年,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 !”

枪系全精通,

魏琛评价苏沐秋的职业, “神枪。”魏琛说,“真正的神枪。” 

叶修评价苏沐秋的实力,“你本该是荣耀最有成就,最有天赋的人才对……”

魏琛评价苏沐秋的实力,“这么说吧,我和他交手,基本就没有吟唱 咒术的机会。” 

之前看见一条微博,说苏沐秋如果没死会拿着沐雨橙风打联盟。

我当时转了说苏沐秋估计会拿自己的秋木苏打出只属于他的称号,“真正的神枪!”这是一个属于他的称号,也只属于他。

在我心里,苏沐秋才是真正的神枪,他才是荣耀最厉害的人。

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。
 你本该是荣耀最有成就的人。
 苏沐秋,晚安。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王杰希你掉了胖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