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厨|杂食动物
一个只会挖坑不会填坑的渣渣。
浪基三|渣章子

如果你累了[2]

1.这么久不见请不要打我,我怕疼。

2.……最近没时间看美男,心塞着。

3.介于有人叫我虐你们,那我只好虐了x

4.照旧ooc严重。

5.这一节很短。


“Frank,你是不是最近在躲着我?”Tiw在上体育课Frank去校医室偷偷睡觉时堵住了他。

“嗷,哪有哦。”Frank心虚的看着Tiw。

“你还说没有!这几天你都没有和我坐一起,也没有问我要作业,连载我回家你都不来了。”Tiw说道最后眼睛里起了雾水,“你还说你没有躲我……讨厌我了就直说……”

“嗷!你别哭啊!我哪有讨厌你哦!”Frank手忙脚乱的安慰着Tiw,“我只是心情不好而已。”

“你骗人!”Tiw显然不相信Frank的谎言。

“……真的,没骗你。”一反常态,Frank冷静的说道。

“……”Tiw沉默了,伸手抓住Frank,“那你告诉我你心情为什么不好。”

心情为什么不好啊……

Frank又想起那天下午的事情了,明明,明明Tiw是跟在自己身后的,明明以前只要回头就能看见Tiw对自己笑……可是现在,是什么变了呢?

Frank烦躁不安的甩开Tiw抓着自己的手,大声叫着:“不管你事啊!”

Tiw看见Frank甩开自己的手,嘴里吐出伤人的话,心没由来的疼痛起来。

然后他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,

他,Tiw,强吻了,Frank。

Frank给了他一巴掌,对他说:“我不是gay,要吻吻Wut那个喜欢你的gay去。”

然后徒留Tiw一个人捂着脸站在原地。


—tbc—

大家,晚安咯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王杰希你掉了胖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