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厨|杂食动物
一个只会挖坑不会填坑的渣渣。
浪基三|渣章子

叶小黄之幼儿园

嗯,我又来作死了。

ooc请指,不要吐槽我起名能力(。・ω・。)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叶小黄,我爸爸叫叶修,我爹爹叫黄少天。

今年五岁,在荣耀幼儿园读书。


我的宿敌,叫孙小乐!

孙小乐这个人,长得没我帅,没我可爱。他就说我长得丑,真是讨厌死了!

所以,我才不和这种人交朋友!即使我爹爹和他爹爹是闺密!

还有,今天班级里来了一个美女![口水]她叫楚苏,长得真好看啊![口水]她可是我同桌[翘鼻子]

孙小乐那个家伙竟然跟她说我丑,哼!!

“苏苏,你和我做同桌吧,别和这个丑八怪做。”孙小乐你给我等着!

“这样不好吧,妈妈说听老师的话才是好孩子。”楚苏真的好可爱,好温柔[口水]

“好吧。”孙小乐愁眉苦脸回去了。

哈哈!孙小乐你也有今天!叫你说我丑,哼!

我对楚苏说:“楚苏我可以叫你苏苏吗?”

她欣然答应,“当然啦!我们可是同桌!”

“嘿嘿!”我咧开嘴笑了。

时间过得很快,到了放学的时间了。每个人都坐在座位等家长来接,我们这个班是一个特殊的班,好像每个人的家长都彼此认识,都玩荣耀。

那个叫韩清杰的,是这个班的班长。

然而那个叫喻明希的,是这个班的副班长。

接下来还有什么林小方等等……

放学铃声一响,我们大家都飞快的跑出门去。

“爸爸!”我看见爸爸在门口等我,飞扑过去。

“宝贝儿,在学校有没有乖乖的?”爸爸单手把我抱起来,问我。

“当然啦!”我高兴的说道。

然后我看见爸爸对着孙小乐的爹爹开启了嘲讽模式。

“哟,这不是张佳乐吗?”爸爸嘴角勾起贱贱的笑。

“叶修!”孙小乐爹爹双眸飙火,咬牙切齿的叫着爸爸的名字。

“咋了,哥咋了。”爸爸还是贱贱的语调,突然话风一转说道,“今天是义斩主场对霸图,有看点。”

“……”孙小乐爹爹不说话了,然后一道声音又插了进来。

“有没有看点轮不到你来说。”哦,来的人是韩清杰的爸爸,看着他的脸我突然想把钱包给他了,呜。

“哟,老韩啊,”叶修看着韩清杰的爸爸,“成,不说就不说。”

我在爸爸怀里扯扯爸爸的衣服,“爸爸,我饿了。”

“行,爸爸带你回家。哥先走了,我们家小祖宗饿了。”爸爸说着带着我走了。

“爸爸我想骑马!”

“成,来吧。”

我就坐着爸爸的肩膀抱着爸爸的头,睡着了。

今天也是很开心呢。


—幼儿园end—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王杰希你掉了胖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