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厨|杂食动物
一个只会挖坑不会填坑的渣渣。
浪基三|渣章子

突然好想你

叶王
如有ooc请指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好想你,你会在哪里。
——题记

“大眼儿,我们分手吧。”那人的眉眼在路灯的映衬下显得昏黄不定,他深吸一口烟,缓缓吐出,然后开口。
“……好。”自己双眸难掩惊讶,但还是点头同意。
“你……保重……”那人面色竟是有些不舍与痛苦。
“再见,叶修。”自己微微一笑,然后率先离去。如果我的离开能让你过的好,我会离开。

王杰希至今还能记得四年前他和叶修分手那天的情景,那天的事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,他自嘲一笑,原来自己已经这么“喜欢”叶修了啊。
他们分手后,王杰希在下一个赛季退役了,然后自己开了公司,成为了跨国国际大公司的CEO。并且不再关注荣耀,他想把叶修忘掉。
然而他今天打开电视,早间新闻报道记者说:
“国内最大的游戏‘荣耀’将在后日关闭。”
而他的眼里只剩下荣耀与关闭,四个字。

第二天,他收到了邀请。
荣耀官方的邀请,请他回去参加荣耀的“闭幕会”。
他去了,也看见了叶修。
然后被叶修带去了隔间,两人沉默无言。
“大眼儿,四年来过的好吗?”叶修率先问道。
“没事。”王杰希说。
“真的?”叶修明显不信。
“叶修,你看。”王杰希看着叶修,缓缓说道,“我没有遍体鳞伤,也不是一无所有,心在跳,脉搏也正常。我并不是离开你就不能存活。”
“大眼儿,哥知道。”叶修看上去有些累了,他点燃一根烟,“哥明白,是哥太放不开你的爱,太熟悉你的关怀。”
“年轻的时候我认为,打荣耀和爱你可以一辈子。”王杰希说,“但是两样都最终食言了。”
叶修不说话,静静的听着。
“四年来,我不换手机号码,就是在等你给我电话。可惜,叶修,我错了。”王杰希闭上眼笑了,“这四年来,我一点一点放弃自己对你的喜欢。所以,叶修,不可能了。”
“不可能了啊,叶修。”王杰希睁开眼,就这么看着叶修,直视着他。
“大眼儿,其实这四年我很想你。”叶修看着王杰希,突然笑了。
“……”王杰希脸上似乎有些红晕。
“真的,每天一空闲下来就会想到你。”叶修咬着烟说,“想着咱俩当初在一起的时候,想着……咱俩分手的那天……全部都挥之不去,就跟附骨之蛆一般。”
“你能明白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吗?比荣耀还让我无法自拔,让我为之沉醉。”叶修厚着脸皮说这些话。
“所以,王杰希,哥再郑重问你一次。”叶修严肃的看着他,“天堂和地狱,黄泉和碧落,跟不跟哥再走一遭?”
“好。”

—end—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王杰希你掉了胖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