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厨|杂食动物
一个只会挖坑不会填坑的渣渣。
浪基三|渣章子

美人鱼文州[3] 完结

我终于填完一个坑了,抹一把辛酸泪。

ooc慎入。


“杰希。”船舱里传来一声叫唤,“来见你的未婚妻。”

听见父亲的叫唤,王杰希走进船舱里。进舱抬眼入目就是一个美女。这就是我的未婚妻?王杰希心里想着,还是很绅士的先介绍自己。

“我叫王杰希,请问小姐芳名?”

“楚云秀。”好听的女中音传来,“喊我云秀就好。”

“好。”王杰希点头对楚云秀笑。


“这就是人类世界吗?”文州惊奇的看着眼前的一切,好奇的左看看右看看。

他抓起一个糖人,咬了一口,发觉甜的好吃,几下就解决糖人,准备走人。

“诶!这位先生!你还没给钱呢!”做糖人的中年男人叫住文州。

“嗯?钱?钱是什么?”文州一脸天真的看着中年男人。在他的认知里,拿东西是不用给钱的。

“先生,你是不是在开玩笑?”中年男子一脸奇怪的看着文州,“还是说,想吃霸王餐?”

“……我真的没钱啊。”文州苦着一张脸。

中年男子一听,一把抓住文州的衣服,嘴里还嘀咕着:“看你长的这么俊美,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。你就站在这里帮我吸引客人吧!”

文州被抓住,只好乖乖站在一边。因为他的长相,吸引了很多少女来买糖人,赚的中年男子是满脸堆笑。


王杰希从船上下来,到了集市里,一眼就看见文州站在糖人摊子旁被一群少女包围着。他心脏有些微疼,大步走去。

文州被少女缠的是满肚子苦水,他想,要是杰希这么缠自己该多好。然后被自己的想法弄笑了,苏死了一群少女x。然后他一抬头,就真的看见了他心心念念的杰希。

“文州,你怎么在这里?”王杰希先开口问道。

“吃了糖人……没钱给……”文州脸颊微红,吞吞吐吐的说出这句话。

周围的少女抢着说:“我帮你给!我帮你给!”

然后少女们看见王杰希牵着文州的手把文州给拉走,走之前给糖人老板扔了一锭银子。

文州被王杰希拉着走,他嘴角带着微笑,叫道:“杰希……”

“嗯?”王杰希应了一声。

“我来找你了。”文州的声音里带着笑意。

“这就是你放弃尾巴的原由?”王杰希有些惊讶的问。

“嗯……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!”文州坚定的声音让王杰希牵着文州的手开始有些颤抖,他没想到文州可以为他做到这个程度,甚至放弃了自己最美的尾巴和美人鱼统领的地位。只有他自己知道,在得知这个消息后,他自己的心是喜悦的。

“好,我们在一起。”王杰希回头对文州一笑,说。

“嗯!”文州也回应着他的笑,点头。

王杰希决定带着文州见家长。


“爸妈,我决定和文州在一起了,不能和云秀订婚了。”王杰希拉着文州的手,在他自己的订婚宴上说出这句惊世骇俗的话。

作为王杰希的爸妈,他们表示他们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楚云秀却只是挑挑眉说了句“好啊我休你。”就一旁抽烟去了。

“杰希你!”王杰希爸爸咬牙切齿地叫道。

“败坏门风!家门不幸啊家门不幸!”王杰希妈妈锤桌痛哭。

王杰希爸爸怒极,随手拿起桌子上的酒瓶朝着文州扔去。

王杰希把文州护在自己身后。

酒瓶正中头部然后掉在地上碎裂开来,王杰希额角顿时流出鲜红的血液。他强硬地撑着,握着文州的手丝毫不松动,他开口:“父亲,这样你满意了吗?”

王杰希爸爸表示他和他老婆都惊呆了。随即爸爸他就被王杰希妈妈打了顿x,一边打一边说:“都说了要阻止家庭暴力,你可好还打儿子?看我不打死你你个老不死的,叫你打儿子!”然后面对王杰希时又是一脸温柔,“杰希啊,只要你幸福,做母亲的又有什么不肯松口的呢?”

“伯母,我会和杰希在一起一辈子,不会负他的。”文州微笑着开口。

“还叫伯母?”王杰希妈妈一脸慈祥的看着文州问道。

“……妈…。”文州这一声叫出口整张脸都红透了。

“诶!快去帮杰希清理伤口吧,我看着就心疼。我去和你们爸谈谈人生。”说着扭头就走。

“杰希,你母亲真可爱。”

“算是吧。文州,和我结婚吧?”

“……好。”耳根都红透了。

“那你该起个姓了,文州。”

“杰希,你帮我起吧。”

“你是美人鱼的种类,不如就叫喻文州怎么样?”

“好,杰希说什么都好。”


—end—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王杰希你掉了胖次 | Powered by LOFTER